close

邊城布衣  

 

Hi~邊城布衣來了!從YAHOO搬到PIXNET來。

初來乍到,實在還搞不清這裡的一堆功能。

當然,也很不習慣啦!

希望搬來這裡會有新的發現跟進步,也希望有緣的朋友還能相遇。

 

PIXNET以前很少來逛,對我來說可真的是『邊城』。

不過一直以來我就覺得,

每一個地方都有邊城,每個人的每一顆心也有一塊邊城,

雖說它可能不是世界的中心,但世界的中心少了它就無法存在。

邊城可以是我們的夢,可以是我們放逐的地方,

更可以是我們內心深處的秘密花園,

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其實都藏在邊城的某一個角落裡,靜靜的等待我們的發現。

我想這將會是我未來心情沉澱情感抒發的一個陽光新角落。

 

而邊城布衣主要是以設計生產手工蠟染、手繪服飾、復古中國風唐裝為主要產品,

利用傳統民俗美術工藝的技術加上以棉麻為主要材質的織物,

創造出符合現代人們所需求俱有設計、創意、個性、自然、舒適、質樸的服飾,

是傳統美術工藝與服飾的結合。

在這個格子裡除了會有機會介紹、記錄我的作品之外,

當然也會記錄著我的一些生活點滴跟心情感受,

更希望透過這個友善的空間廣結善緣認識不同的朋友相互學習成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城布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